1944年4月20日,SS第1装甲军军长迪特里希派下属部队的代表去给AH送生日礼物——260万马克→一说250万马克(别是又集资的?差不多相当于十八辆“黑豹”了,够填满温舍的1营一个连)。

左一是HJ代表SS第12装甲团团长马克斯·温舍,左二是SS101代表巴尔塔扎·沃尔(这时他不是魏特曼的炮手,而是212号车长了?虽然还是隶属魏特曼的2连),左三是温舍的1营4连连长汉斯·普法伊费尔(不知道他是不是温舍自个儿带去的,因为他不仅是温舍的部下,他们本身就是旧识,以前都是AH的副官,1937年也一起在LAH第17连服役过,同连的还有魏特曼)。没见LAH来人,但也可以说他们都是LAH来的……

不过重点是,虽然那天还有另一个角度的,但这张角度的温舍实在好看,他还表现出工作狂的一面,趁机给AH看了自己团里改装的四号防空坦克的照片。据说在四号坦克底盘上加装高射炮是温舍的2营高射炮排排长卡尔-威廉·克劳泽提出的(就是P2,他也做过AH的侍从),这装备在诺曼底战役期间还救过HJ作战参谋胡伯特·迈尔的命。AH看后觉得不错,就有了后面的“旋风”防空坦克。

既然那天也是温舍的生日,公事结束后,会拉这位工作狂去给他庆生吧,也没有下次了,因为普法伊费尔将于1944年6月11日阵亡。温舍的好友库尔特·迈尔与普法伊费尔也是老友,他死前还救过迈尔一次。

评论
热度(3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玻璃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